项目新闻

首页 > GeNEdu > 项目新闻 > 正文

GeNEdu项目老年护理教学大纲复核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晨慧护理学院  时间:2022-11-09 10:37:39  浏览:

2022年11月1日下午,由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JAMK)主导,荷兰汉斯应用科技大学(HUAS)、爱沙尼亚塔尔图健康学院(THCC)和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GeNEdu项目老年护理教学大纲复核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为期3天,通过zoom线上会议,使得GeNEdu项目专家与老师们可以分享GeNEdu项目老年护理30学分模块的构建、课程初步实施中宝贵的经验。

                           

    本次在线会议,中国北华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广州卫生职业学院三所院校分别分享了GeNEdu项目老年护理30学分-ECTS模块课程建设、乐龄实验室元素在30-ECTS老年护理学分课程中的融入、各校师生对30-ECTS模块第一门课程实施中的反馈以及三所中国院校对该项目未来实施的展望。与会专家也分享了当前老年护理课程的新形式。通过GeNEdu项目成员之间的分享、反思,一定会产生团队协调效应,助力GeNEdu项目老年护理课程的顺利实施,助力中国老年护理事业的蓬勃发展。(图/文 周晨慧  审核/刘琼玲)



This project has been funded with support from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This   publication reflects the views only of the authorand the Commission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any use which may be made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therein.

该项目得到欧盟委员会的资助,但在此发表的内容仅反映作者观点,委员会对其中所载信息的任何使用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