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首页 > GeNEdu > 项目新闻 > 正文

“基于能力和循证的国际护理教师能力”培训会议在北华大学召开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2-10-19 19:48:11  浏览:

大事记 Big Events

“基于能力和循证的国际护理教师能力”培训会议在北华大学召开

The first Train-the-Trainer  programme of WP 2.2 in September 2020

2020年9月14日至18日,由中国北华大学与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爱沙尼亚塔尔图卫生保健学院联合举办的“基于能力和循证的国际护理教师能力”培训会议在吉林市北华大学召开。该会议依托我校参与的欧盟伊拉斯谟高等教育机构能力建设项目“中国多学科创新发展老年护理教育”举办。

本次为期5天的培训采用国外专家远程线上授课、学员集中线下学习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培训专家为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的柏玛莉教授与爱沙尼亚塔尔图卫生健康学院的默勒教授,围绕“循证、融合、创新、提升”的主题,开展基于能力的教育、循证教育、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电子化教学手段及评估考核方式等进行培训,培训的目标群体是由“中国多学科创新发展老年护理教育”项目合作机构指派的在职护理教师。



This project has been funded with support from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This   publication reflects the views only of the authorand the Commission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any use which may be made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therein.

该项目得到欧盟委员会的资助,但在此发表的内容仅反映作者观点,委员会对其中所载信息的任何使用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