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首页 > GeNEdu > 项目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老年护理系列课程专家认证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崔英爱护理学院  时间:2022-05-12 17:27:11  浏览:

 2022年5月6日,护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欧盟项目“老年护理系列课程”专家认证会筹备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护理学院欧盟项目组成员,会议由刘琼玲院长主持。

 会上,确定了“老年护理系列课程专家认证会”的议程和专家人选,对专家认证会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全程演练。刘琼玲院长强调疫情对欧盟合作项目各项工作的推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大家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确保稳步推进该项目的各项工作,并把工作落实好。

 最后,参会各位老师还针对即将开始的老年护理实验室预测试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为欧盟项目和老年护理教育的推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崔英爱) 

This project has been funded with support from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This   publication reflects the views only of the authorand the Commission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any use which may be made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therein.

该项目得到欧盟委员会的资助,但在此发表的内容仅反映作者观点,委员会对其中所载信息的任何使用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