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用知识力量激发学医热情——护理学院与粤东地区两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孙超护理学院  时间:2021-12-08 09:22:20  浏览:


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宣传实效,加强学校与中学的合作交流,促进我校普通本科生源质量稳步提升。11月29日至12月2日,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颜文贞教授、李雪洁副教授、教务处孙超老师代表学校与粤东地区两所高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两所中学校领导对刘琼玲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刘琼玲院长代表学校向两所共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奖助学金等方面情况。两所中学校领导对我校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能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动力,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搭建好沟通交流的桥梁,积极促进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积极动员学生报考我校,为学校输送优质生源。



为了做实招生宣传工作,刘琼玲院长一行主动走进教室、走进课堂,与高三学子面对面,开展以“这就是广东医”、“带你走进医学殿堂”、疫情防控小常识、如何缓解压力为主题共计四场讲座。讲座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对未来报考我校表现出憧憬,对专家学者讲座的医学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好奇。讲座后,不少高三学子主动走到宣传老师身边合影并留下老师电话,同时表达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成为真正的广东医一员。

 

 

    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我校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关键性一步,与优质生源地基地之间的合作,能为学校注入更多优质“血液”,保障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护理学院将代表学校继续加强与已达成合作协议的中学联系,多维度、全方位地开展有益于高中学生成长发展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优质生源报考率。图/文:孙超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