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3-12-22 17:26:52  浏览:


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2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

首先,护理学院护本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瑞琦结合2023年的工作要点。从主题教育、以“七个有力”全面推进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述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七个方面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蔡宏亚和内外妇儿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林琳依次述职。蔡宏亚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三个方面进行汇报,着重讲述了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讲微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外妇儿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林琳,从坚持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分享了党支部利用网络学习平台观看示范微党课以及党支部和松山湖铁骑大队开展急救培训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王丽萍,对支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支部开展“读书报告会”“支部党员给学院师生讲授党课”“我师生办实事”等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强调了支部党员申请各项课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

各党支部书记在汇报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党支部述职会,即是展示各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也是各个党支部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在新的一年,各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共同促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 叶钟发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