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3-12-11 10:09:08  浏览:

12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和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刘琼玲宣读了《喀什大学医学院感谢信》。喀什大学医学院对我院选派孙晓晖、赵青两位老师为期一个月的示范性教学活动,并举全院力量支援喀什大学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建设表示感谢。

 

随后,孙晓晖和赵青两位老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分享了支援喀什大学医学院的心得体会。孙晓晖老师从工作和生活两个方面展开,特别介绍了在课程设计上要结合喀什大学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既要有“干货”也要有特色。孙晓晖老师表示,援建是一种心灵的交流和共鸣,得到的远远超过了给予在收获荣誉和情怀的同时,更让人喜悦的是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也获得自身的成长和满足。赵青老师介绍了在支援喀什大学医学院期间的工作情况,向全院教职工展示了喀什大学“课前五分钟”思政微课堂的教学特色。赵青老师表示“一次援疆行,终生援疆情”,此次支援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教育的意义和价值。

最后,许崇泰副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和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落实结对帮扶喀什大学护理学专业发展建设方案,整合全院优质资源开展高质量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成效;坚持树立良好的支援工作氛围,对于主动、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各类支援工作的同事,在各类评先争优中予以优先考虑,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推动学院的良性发展。

文、图/叶钟发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