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化创新 彰显特色——扎实推进护理学院内涵质量提升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4-03-11 09:22:44  浏览:

3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辉群书记主持。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由王丽萍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王辉群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卢景辉书记校长所作题为《深化创新 彰显特色 提升内涵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坚定自信奋发有为的理念和常抓不懈百折不挠的韧劲,开启学院建设的崭新征程。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聚焦特色发展内涵质量提升,结合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筹备攻坚年,以专业认证总目标为统领,以解决问题为重点,不断坚持和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培育打造样板支部,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深化认识护理专业认证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实干笃行,定好时间表,画好施工图,奋力把施工图变为实景画。要聚力推进教学质量不断优化提升,注重推进不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之间护理实践教学质量同质化建设,全力推进护理学实验室的系统化智能化建设。要精准有效推进学院人才引育工作,把精心谋划和有效执行有机结合,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加强宣传推广和合作交流等方式,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学院。要强化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各方面,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的引导,打造平安校园。要强化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强业绩、作表率,带头讲学习、讲团结、讲担当、讲纪律,在政治学习、业务提升方面发挥好“排头兵”“领头雁”作用,在师德师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底线。

/ 叶钟发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