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陈林兵护理学院  时间:2023-09-13 17:51:54  浏览:

为了增进师生间的彼此了解,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认识并融入护理大家庭中,9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王丽萍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琼玲院长首先我院首届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涯;刘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与会的研究生导师,介绍了我院护理学科的发展状况,鼓励全体研究生积极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珍惜时光,勇于奋斗。

随后王丽萍副院长宣读了护理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分配名单。

师生交流环节,各位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及自己想要了解的情况,各位导师耐心做了解答。

本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增进了研究生对学院、导师的了解,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以积极奋进的心态投入到即将展开的新征程。(文/图 陈林兵)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