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23年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届全国护理学生论坛

发布者:成春雨护理学院  时间:2023-08-27 13:16:52  浏览:


 

为积极响应中华护理学会的号召,加强护理学生在护理事业发展和全民健康建设中的参与度、贡献青年学子智慧,促进护理学科的可持续发展。2023年8月21日,2023年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届全国护理学生论坛在山西太原召开。

本届论坛,经院校推荐和学会遴选我校2021级李宇菲同学当选为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八届理事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学生委员。由我院王丽萍副院长指导、由我院2020级护理本科生成春雨、刘乐,2021级本科生傅嘉仪、黄馨锐、李宇菲、郑雅琪等同学撰写论文经过专家审选为以壁报展示方式进行交流。


本届论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青年学者、研究生、本专科生1300余篇稿件,通过专家审稿录用为壁报交流192篇为护理专业学生开展学术交流、知识共享、科研创新提供了良好平台。我院学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护理专业青年学者进行交流学习,展现了广东医护理学子的风采与智慧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护理本科生科研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在本科阶段积极加入教师课题组参与科研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思维和科学研究能力学院将继续引导广大学生投入到科研创新的队伍中,努力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文/图 成春雨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