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赵珊护理学院  时间:2023-06-21 10:07:47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考研热情,明确报考目标、掌握学习技巧、调整考研心态,2023613日晚,护理学院在教学楼D3-1教室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护理学院王丽萍副院长,2019级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张丹丹、姚琪、盘明霞、林游备、陈欣苗,以及线上线下160多名学生参会,赵珊老师主持。

 

    会议中,5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分别从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考试技巧、心态调整、调剂复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就业和考研如何同步兼顾,英语、政治与专业课如何科学复习等,张丹丹等师兄师姐热情细致逐一回应并给同学们送上祝福。最后,王丽萍副院长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主动作为,尽早做好考研规划,积极借鉴学长学姐经验;确立目标,不断进行自我充实与磨炼;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意志坚定地努力实现最初的梦想。

    

    本次分享会内容干货满满,每位参会学生满载而归,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一战成硕。(/赵珊 图/王丽萍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