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园地

首页 > 正文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珊护理学院  时间:2021-12-08 09:18:40  浏览:

党的故事蕴含党的初心使命、彰显党的优良作风、展现党的奋斗精神。为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发扬党的优良作风,2021年11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会,支部委员赵珊主持。

各位党员教师饱含深情的讲述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从《秋收起义铸丰碑——卢德铭》、《杨靖宇将军的故事》、《狼牙山五壮士》讲述革命英烈为取得抗日战争胜利而抛头颅、洒热血,到《冰雕连》、《怒江大桥》演绎新中国成立初期用钢铁般意志面对严寒而誓死完成任务的钢铁战士,再到《陈毅“梅岭三章”》、《巾帼英雄——钱瑛》、《甘祖昌和龚全珍》、《一双双草鞋——刘型》、《糖丸之父——顾方舟》用毕生之精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国之功臣。一幅幅历史画卷让我们心潮澎湃,一个个动人故事让我们荡气回肠,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不断督促教工党员检视初心、滋养初心,做到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少玲同志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叮嘱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要传颂好伟大历史、继续讲好党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红色江山千秋永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文/赵珊 图/李瑞琦、刘琳、贾征)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