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园地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成立校友分会——记护理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1-05-10 10:56:06  浏览:




一个学校的历史,是由这个学校的全体师生共同创造的。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为凝聚校友资源,搭建校友平台,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动, 5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东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护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在护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讲话中如是强调。

   

大会伊始,在场所有领导嘉宾、护理校友以及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宣传视频,视频回顾了护理学院近60年的奋斗历程,使阔别已久的校友对我校护理学科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在致辞中介绍了目前护理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指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希望凝聚校友的力量,使护理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吴先宏会长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护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吴会长对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护理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护理学院校友分会能够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优势,加强同各地校友的联系,使校友分会成为校友间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

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会长吴先宏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党委副书记廖少玲、副院长李红赞分别为护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广东医科大学副书记、纪委书记向献兵、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会长吴先宏等领导嘉宾为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护理学院分会揭牌。

吴先宏会长向护理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寄语护理学院继续“培养护理英才,守护人民健康”,为中国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护理学院校友分会首届会长许川徽发言,“今天刚好是母亲节,我们就在母亲节这一天,回到了母校的怀抱,一起追忆青春的故事,追逐青春的梦想,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许川徽表示将尽心竭力带领好护理学院校友分会,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充当好桥梁的作用,为学校及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成立仪式上,向献兵副书记高度肯定了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护理分会成立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护理学院校友分会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创新创业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为护理学院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添砖加瓦,使校友分会真正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

伴随着《广东医之歌》,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护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2010届校友钟汉平赞叹道:有幸回校参加护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之情,看见母校的蓬勃发展和学院多年来的艰辛路程,内心感动无比!

2017届校友陈信胡表示:我们虽然暂时的离开了学校,但我们永远是护理学院的一份子,只要护理学院的发展需要我们,我们将一直都在,继续为护理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山高水长,情谊悠悠,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各届校友重回母校的怀抱,追忆青春,展望未来。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护理学院校友分会将在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的带领下,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广东医科大学校友会会长吴先宏原护士学校副校长、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广材原护士学校校长、护理学院院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勇原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任广东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冯明英原护理学院院长,现任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谢培豪原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任广东医科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珠乾原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任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党委副书记许崇泰党委副书记廖少玲副院长李红赞及护理学院各届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等人员出席活动,成立仪式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文/吴程、郑文杏 图/李羽乔)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