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园地

首页 > 正文

广东医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1-03-22 10:47:25  浏览:


3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少玲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许崇泰解读《中共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孝东做党史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讲座。

许崇泰指出,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党员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核心,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

许崇泰强调,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工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护理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学校党委宣传部谢孝东副部长作题为《在感悟百年党史中坚守信仰》的党史知识讲座。谢孝东的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从“回望百年党史——追寻党的信仰之源”“解读红色基因——感悟党的信仰之真”“坚守信仰高地——激发追梦前行动力”三方面层层剖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大量的史实案例,从多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边学习、边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举措,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文、图/ 亓艳丽)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