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孙超护理学院  时间:2021-12-08 09:20:03  浏览:

为了了解教学医院的教学工作质量与下点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学院与教学医院之间的沟通联系,不断提升护理临床教学成效。11月29至12月2日,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颜文贞教授、李雪洁副教授、教务处孙超老师按照学院提前制定的实习检查方案到梅州市人民医院、揭阳市人民医院、汕头市中心医院教学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在各教学医院,检查组通过召开交流座谈会,实地走访实习科室、学生宿舍、食堂及学习活动场所等,全方位了解教学基地老师带教、学生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检查组根据了解的情况与医院护理部老师及时沟通反馈,确保护理临床实习未来更好的开展。同时双方围绕护理学生人文素养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实习方案制定进行讨论,以便不断提升学生的实习质量

通过本次实习中期的教学检查,不仅能及时了解、化解到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潜在问题,严肃了实习纪律;同时强化了实践教学过程监控,保障了人才培养质量。图/文:孙超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