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心向党,凝心聚魂 --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护理学基础教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青护理学院  时间:2023-07-07 10:44:22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同志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7月5日,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室党支部走进东莞展览馆开展“红心向党,凝心聚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东莞“千年莞邑 制造名城 活力之都—东莞城市发展之路”主题展和“信念永恒——凝聚奋进力量”党建主题展。展览从历史、经济、文化三个维度,全方位展示东莞作为岭南文明重要起源地、粤海第一门户、中国近代史开篇地、华南抗日重要根据地、改革开放先行地的城市历史文化价值与特色。重点介绍了2008年至今东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和成果,以及东莞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信念永恒——凝聚奋进力量”党建主题展通过“不忘初心 正道沧桑铸伟业”、“探索创新 改革开放竞风流”和“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再出发”三大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了解东莞党建发展的基本脉络和经验成果,感受东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红色手作活动。活动中,讲解员耐心讲解手袋的印制步骤及要点,党员同志们纷纷亲手印制“永远跟党走”、“为人民服务”等红色主题,为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也是一次敬党爱党的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凝心聚魂、勇当先锋,学思想、强信念,承大先生之志、铸新时代师魂。(文/赵青)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