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交流聚合力,互促共赢助发展 ---记松山湖北部片区党委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陈嘉焌护理学院  时间:2023-04-24 11:01:05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党建交流合作,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4月20日上午,松山湖北部片区党委副书记邓其昌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交流座谈会。


许崇泰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松山湖北部片区党委副书记邓其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许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护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我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希望日后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出成绩。

邓其昌副书记介绍松山湖北部片区发展现状及党建工作情况邓书记指出,松山湖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创新,进行区域化管理,不断探索和健全基层党组织的治理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党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自由交流并就党建结对共建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不断拓展双方党建工作新格局。


    松山湖北部片区党代表余文捷、孙友君、韩耀彬,护理学院李颖、赵珊、陈嘉焌教师参加座谈。(/图:陈嘉焌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