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赵珊护理学院  时间:2022-12-19 18:01:0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新时代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12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护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

   

 

参加本次现场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三会一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总结,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

                           

 学院党委许崇泰副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亮点希望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党建品牌建设,激活基层党建活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文/赵珊 图/赵珊)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