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记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2-07-05 23:03:24  浏览:

毕业离校前夕,为进一步教育引导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切实践行入党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7日下午,在广东医科大学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贾征老师主持。


首先,2018级辅导员孙超老师以自己亲身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的经历和感受为主题讲授微党课。孙超老师提到,抗疫期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和团队其他成员一道,24小时待命,无法正常吃饭休息,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最终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孙超老师的言行无不体现出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无不体现着时代青年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孙超老师逆行出征,与其他医护人员一起日夜并肩战疫的点点滴滴,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

接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少玲作主题讲话。她勉励大家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时时处处不忘初心使命,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她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大学本科四年的学习任务,带上这四年的收获和珍贵记忆,轻装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重新树立目标,志存高远,前程似锦,为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毕业生党员不管将来在哪里,获得的成就如何,都不要忘记身为广东医科大学学子的身份,要用“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勉励自己,刻苦努力,为母校争光;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行程万里不忘来路。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少玲代表护理学院党委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送上党徽和学院纪念书签,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岗位上牢记护理学院“明德、励学、仁爱、笃行”的院训,行稳致远。

最后,辅导员贾征老师带领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毕业生党员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投身到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贾征)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