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2-06-15 01:23:40  浏览:

为引导护理学院即将下点实习的学生党员牢记学医初心,不忘守护健康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走上实习岗位。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0日上午在学校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组织员赵珊、2021级辅导员李瑞琦以及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级下点实习党员、2021级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瑞琦老师主持。

一次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活动现场,许崇泰副书记、组织员赵珊老师分别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随后全体党员在许崇泰副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2019级学生党员沈仪表示:每一次的入党宣誓都会让我热泪盈眶,感触良多,下点之前的宣誓尤其能让我回想起我的入党初心,使我可以更加更坚定地在自己的实习医院、实习岗位上努力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一次母校回顾:见证母校荣誉、体现学子担当

活动现场,许崇泰副书记以学长、师长的身份,带领学生党员参观了思政中心的校史及荣誉展区,面对着学校从1958年中山医学院湛江分院到湛江医学院、再到1992年广东医学院,2016年广东医科大学的飞跃和奋斗历程,参观的学生党员纷纷感叹学校发展的艰辛,表示今后将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广东医精神,努力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与母校共同奋斗,共同进步。

2019级学生党员林泽禧表示:下点之前对母校发展历程与母校取得的荣誉进行一次回顾,为自己在岗位的上努力工作增长了信心,提升了士气,坚定了责任。

一次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增进党性修养

2021级辅导员李瑞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0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传达给学生党员,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下点实习,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文/李瑞琦,图/陈希燃、李文、郑丹娜)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