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首页

首页 > 正文

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学校党委向献兵副书记为护理学院师生讲思政课

发布者:李瑞琦护理学院  时间:2022-12-20 16:31:36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我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师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12月19号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通过线上的方式为护理学院师生作题为《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思政课。思政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250余人参加。

 


向献兵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作出的部署,思想含量、政策含量、改革含量都很大,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随后,向书记围绕主题,分别从“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性、关键性、战略性因素”、“高校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的责任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知和坚定立场”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同时,向书记希望护理学院围绕十四五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夯实学科发展基础,努力构建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思政课,让护理学院的师生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参会师生们表示将会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文/图 李瑞琦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