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首页

首页 > 正文

学先进悟思想,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内外妇儿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参观松山湖北部园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者:林琳护理学院  时间:2022-12-19 18:06:16  浏览:

为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党员凝聚力,开阔党建工作思路,12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内外妇儿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松山湖北部园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松山湖北部园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发展史、中心服务宗旨、各功能区域设置一体化组织架构和多元化的社会服务功能。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认真聆听,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站、长者之家、童享空间、运动吧、舒心驿站、新时代大讲堂及成果展示区等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化墙和学习手册也引起了支部党员极大的学习兴趣和热烈的讨论。支部党员在现场讨论中谈到,党群服务中心只有将党建与党员、人才、群众、企业相融合,突出红色基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才能真正实现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宗旨。

 

本次活动拓展了党员教师的视野,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打造具有高校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群众,助力学校、园区和社会的发展。

据悉,“阳光雨”是松山湖着力打造的党建品牌,2019年9月入选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最佳案例,2020年12月,品牌创建者松山湖“两新”组织党委又获评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历经十年的探索和运作,园区已建成启用“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站)12个,实现高新区范围全覆盖。而北部园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始建于2012年12月,是全市首家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文/ 林琳)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