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首页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

发布者:王丽萍护理学院  时间:2022-10-08 11:54:3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提高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在学校研究生院的统一安排下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于928日上午开展了直播宣讲。宣讲内容主要包括护理学科简介,护理学专业介绍,护理专硕研究方向、招生对象,导师队伍,初试、复试与录取五个方面。


首先,刘琼玲院长从办学历史、办学积淀、办学层次与规模、办学理念与定位、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对学院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培养目标、研究方向、优势特色、考试科目、招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与研究生学院的彭菲菲老师一起,就考生们关心的2023年招生计划、考试科目、培养模式、师生双选、专业实践等问题与考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得到了考生们的广泛关注,有6000位观众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号、头条搜索等平台观看了直播,对我校护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认清考研形势以及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文/图 王丽萍、审核/许崇泰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