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3届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纪柳霞护理学院  时间:2023-03-22 17:03:03  浏览:


为了助力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护理学院于3月19日晚上19:00在腾讯会议室举行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护理学院王丽萍副院长,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2022届优秀学生代表,2023届考研学生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吴程老师主持。

首先,王丽萍副院长对受邀作经验分享的2022届优秀学生代表表示了感谢,希望2023届的毕业生在复试准备期间互相鼓励,共享信息,互帮互助,彼此扶持,并预祝同学们在复试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2022届的代秀毕业生代表,分别是广东药科大学在读研究生宋从京师兄,中南大学在读研究生黄淳师姐,暨南大学在读研究生龙颖茵师姐,南华大学在读研究生何芷晴师姐和南方医科大学在读研究生黄赵容师姐根据自己的复试经验,依次向师弟师妹们详细的介绍了自己报考院校的复试的程序、内容及复试前需要做的准备。此外,还强调了关于复试着装、自我介绍等方面的经验,结合每个人经历介绍了考研复试的常见问题,叮嘱师弟师妹在复试完成后要注意及时查看成绩和录取情况,做好调剂应对方案。

会议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师兄师姐依次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及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分享会气氛热烈,为2023届考研学子们明确了复试的备考方式和调剂的相关技巧,缓解了同学们的复试焦虑心理,鼓舞了同学们上岸的决心,为同学们明方向、调状态、顺利通过考研复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纪柳霞 图/左洁)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