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4-03-11 09:21:05  浏览:


岁序更替,新辰正启。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2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辉群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不同课程的教学特点和实验课课程要求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一流课程建设、学院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学生安全返校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最后,王辉群对学院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指出今年是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筹备攻坚年,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坚持目标导向,以专业认证为统领,结合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强调全院教职工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护理专业认证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完善压实工作责任定好时间点,落细施工图。二是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各方面,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的引导,打造平安校园。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道德品格,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四是要重点抓好基层党支部换届、专业认证、教学科研、学生就业、书院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培育打造样板支部,强化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

文图/叶钟发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