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首页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共谋教学教育发展——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4-03-05 16:24:09  浏览: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积极主动、科学规范地推进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2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芳副院长主持,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全体专任教师和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芳副院长指出,新学期护理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同质化教学建设;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强化“三全育人”,保障人才培养中心工作。随后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指出基于目前护理学专业认证标准教育教学所面临的挑战,结合学院实际布置了本学期及每个月的教学工作重点,强调在课程建设内涵、教学方法改革、成绩评价体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要有创新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在前期基础上努力开创教学发展新局面。

各教研室、课程负责人也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思路和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在教学资源建设、同质化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芳副院长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提升学校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推进护理学专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契机。全体教师要秉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初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标护理学专业认证标准认真抓好各个教学工作的每个环节。

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责任与目标,也为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刘琳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