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院校

首页 > GeNEdu > 参与院校 > 正文

项目合作伙伴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2-10-10 18:26:33  浏览:

 

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JAMK),芬兰
  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JAMK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简称 JAMK)组建于1992 年,为芬兰教育部下属高等教育机构。自 1997 年起学校获政府永久运营执照,是芬兰最好的应用科技大学之一。全校共有近九千名学生、七百名员工,分属商学院、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科技学院、师资教育学院与行政机关。前三所学院提供本科和硕士教育,师资教育学院为职业教师和高校教师提供硕士学历等级的教学法培养及教师资格项目,四所学院为全社会提供多种开放大学教育及继续教育项目。JAMK的运营以国际化为导向,每年到访的国际访问者超过五百名,就读的国际学生来自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总计一千名左右,他们共同丰富着校园的多元文化氛围。

JAMK 以高品质教育著称:质量管理系统完全符合欧洲和芬兰相应高等教育管理机构的质量保障条例,学校所授每个学分和学位均在欧盟范围内受认可。其质量管理体系数次成功通过芬兰教育评估中心的国际质量审核,并连续多年获得芬兰教育部的优秀绩效考核拨款。在学位项目方面,JAMK 通过国际学位评估认证的学科范围和数量都在同类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

JAMK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

JAMK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HYVI)现有约1850名学生和120名教职工。学院下设七个本科学位项目和五个硕士学位项目,其中有两个英语授课学位项目。学院长期以来以国际化为导向,每年运营着三十多个区域性、国际性的研究发展项目,在全球共有100多个国际合作伙伴。在中国,JAMK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与北京协和医院,以及多所高等院校有着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学院也是第一所与中国大学开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芬兰大学。

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在全球范围内为其合作伙伴提供多领域和高质量的健康护理和文化教育,同时也为不同类型的机构提供研究、发展等商业服务。学院在多功能学习环境构建、开发创新、健康领域的创业,以及区域内的研究与发展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优势。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已在健康教育领域深耕六十五年。学院长期以来为学生提供能力本位的教育,它们包括健康护理、康复、社会服务和音乐教育等领域的本科学位与硕士学位项目。

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近年来相关成就

• 2012年起,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卫生部开展合作,重点推进哈萨克斯坦护理教育现代化。

• 2014年,中芬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JAMK与北华大学护理本科学位项目。项目于2017年通过中国教育部评估。

• 2015-2019年,芬兰首个获得IUHPE认证的健康促进硕士学位项目。

• 2017年起,与哈萨克斯坦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培养高级护理实践硕士学位项目。

• 自2017年起,负责管理芬兰康复卓越中心。

• 自2017年起,负责协调芬兰中部健康专家中心(KeHO)。

 

 

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学大学(HUAS),荷兰
  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学大学(HUAS)位于荷兰,有27886名学生和3280名教职员工。HUAS提供70多个四年制学士学位课程,并且越来越多的硕士学位课程涵盖了应用科学大学的荷兰教育的几乎所有领域。

护理学院包括2077名学士和103名硕士生,拥有125名教职员工。学校提供护理学学士学位课程以及护理实践、健康衰老和医师助理等硕士学位课程。该学院通过护理诊断学和护理创新与定位教授席,积极参与荷兰和国外知识的发展和扩展。

 

 

塔尔图健康护理学院(THCC),爱沙尼亚
  塔尔图健康护理学院(THCC)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包括针对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教育,在职教育和培训。THCC的其他主要活动包括国家和国际层面的应用研究和开发。THCC有大约1200名学生和130名教职员工。THCC已发展了与其他国家合作,将近300项国际合作协议与Erasmus +计划中的60个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

THCC对响应社会期望的能力感到满意,并致力于通过研究重点关注通过健康教育进行的改进。THCC在对爱沙尼亚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的医疗保健领域进行了应用研究。THCC的跨学科研究小组和医疗保健团队与各种组织开展合作。

 

 

北华大学(BH),中国
  北华大学(BH)是中国吉林省吉林市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并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批准。北华大学拥有24所学院和1个工程培训中心,分别位于3个校园,另有1个附属医院。目前,北华大学在读学生总数为26526名,其中包括1742名研究生,23963名本科生,746名国际学生和7166名继续教育学生。北华大学为涵盖11个学科的本科生提供82个专业。

北华大学护理学院自198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护理人才,提供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目前有1413名学生,涵盖护理和康复治疗两个专业。 2014年,北华大学被中国教育部批准实施中芬护理学联合学位课程。 护理学院有56名全职和兼职教师,具有教学和临床能力。 在过去的五年中,护理人员承担了100多个研发项目,其中包括3个国家项目和50个省级项目。

 

 

广东医科大学(GDMU),中国
  广东医科大学(GDMU)成立于1958年。除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教育外,广东医科大学于2013年被授予博士学位授予权。在过去的五年中,广东医科大学在本地和全国范围内培训了14万多名医疗专业人员。广东医科大学拥有2个校区和19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1348名专职教师,28名博士生导师,485名硕士生导师和3名双职院士。广东医科大学由涵盖7个领域的15所学院组成,拥有2万多名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学校与国外的20余所大学和机构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广东医科大学提供了出色的教学和研究资源:9所校外临床医学院,30所附属和非附属医院,80所临床教学医院,9个省级教学中心,2个研究中心,4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1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成立于1965年,在过去的53年中,学院已经培训了7,000多名护士。 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广东医科大学在广东省被称为“护士的摇篮”。 护理学院拥有38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教师(教授5名,副教授8名,讲师19名)。 每年学校招收来自广东和全国其他12个省的500多名学生。学校每年约有2000名毕业生。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GHSC),中国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GHSC)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其办学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02年,是百年历史名校和现代医护摇篮。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培训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卫生技术人才,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占地面积657亩,分白云、从化、天河、越秀四个校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各类在校生5000余人。开设有护理、助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临床医学、药学、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针灸推拿、中医康复技术和医学美容技术等13个专业。学院拥有1家附属医院及多家教学医院,建有护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康复治疗技术、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基础等八大实训中心。学生技能水平高,在国家和省、市等各级各类竞赛中屡获佳绩,各类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和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国内同类院校前列。

学院与美国、新加坡、芬兰、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以及港澳台等境外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科研合作、师资培训,并搭建了境外实习、升学和就业平台,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This project has been funded with support from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This   publication reflects the views only of the authorand the Commission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any use which may be made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therein.

该项目得到欧盟委员会的资助,但在此发表的内容仅反映作者观点,委员会对其中所载信息的任何使用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