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首页 > GeNEdu > 项目新闻 > 正文

GeNEdu项目老年护理线上课程顺利开班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1-05-17 17:11:21  浏览:

Erasmus+ Capacity Building for Higher Education Project

“Developing Gerontological Nursing Education in China

through Multidisciplinary Innovations“ (“GeNEdu“)

  

202146日下午,由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JAMK)主导,荷兰汉斯应用科技大学(HUAS)与爱沙尼亚塔尔图健康学院(THCC协助主办的GeNEdu项目老年护理线上课程顺利开班。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7级和2018级共7名学生参加了该课程的学习。此外,北华大学和广州职业技术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各7名学生也共同参与了GeNEdu项目老年护理线上课程的学习。

图一  学生们正在认真听课

课程采取远程线上教学,分组讨论,教师督导教学等多种形式,授课专家包括来自JAMK(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的Marina Hirjaba教授和Kari Vehmaskoski教授,THCC(爱沙尼亚塔尔图健康学院)的Merle Varik教授以及HUAS(荷兰汉泽应用科技大学)的Cornelia van Slochteren教授。在课程第一模块实施期学生对课程反馈中,我们发现学生对课程实用性、教学目标实现度、教学方法和教师讲解等均给予了较高评价,对课程满意度较高,认为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有帮助。同时,同学们也对将来选择该课程的师弟师妹们提出“多在课堂当中展现自我,不要害怕出错。“外教老师语速较快,英语学习要重视,平时多听、多读。“学会时间管理,兼顾校本课程和电子课程的学习。“多阅读国外老年护理文献,开阔视野。等宝贵建议。

图二  学生们对线上课程进行评价

(文/ 周晨慧)


This project has been funded with support from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This   publication reflects the views only of the authorand the Commission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any use which may be made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therein.

该项目得到欧盟委员会的资助,但在此发表的内容仅反映作者观点,委员会对其中所载信息的任何使用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