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赵珊护理学院  时间:2021-12-16 16:44:3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强化,12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3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护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

 

会议期间,各党支部书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重点从党史学习、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建活动、党建成效等方面介绍工作情况,展示支部工作成绩,畅谈支部工作体会,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总结,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2022年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许崇泰副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希望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规范组织生活,打造党建品牌;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学科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文/赵珊 图/赵珊)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