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拜合提护理学院  时间:2021-10-29 17:37:16  浏览: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进一步加强与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学校的学习、生活。10月28日晚,护理学院在学院316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阿比代老师、王振老师、拜合提老师、2020安尼卡2021级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拜合提老师主持。

 

座谈会开始,拜合提老师介绍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到护理学院大家庭。

 

在座谈过程中,许书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对同学们广东医护理学院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努力克服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带来的困难;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管理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树立奋斗目标,充实大学时光,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座谈会上,三位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2020级学生安尼卡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经验并希望2021级的师弟师妹们务必要好好学习,不要挂科,要在班级和宿舍树立自己良好的形象。

    此次座谈会及时解决了少数民族学生面临的各种困惑,为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培养了良好的师生关系。文/ 拜合提  图/阿不都许库尔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