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院校协同人才培养工作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刘琳护理学院  时间:2022-03-02 10:47:32  浏览:

为保障疫情防控常态下本科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秩序规范化、正常化进行,保证教学质量常抓不懈、持续提升。护理学院于2022年2月25日下午召开护理本科生院校协同人才培养工作线上交流会, 会议由护理学院李红赞副院长主持。

会上,8家院校协同人才培养教学医院就上学期教学医院的人才培养情况:教学环境、教学开展、师资培训及考核、教学督导、学生管理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期望加强与护理学院的深度合作,在师资教学能力培训、教学督导方面得到指导,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保证教学效果。校本部各教研室主任通过上学期学生考试情况分析反馈了存在的问题,李红赞副院长对2022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廖少玲副书记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要求,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对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介绍院校协同特色班建设方案。

刘琼玲院长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下的各项教学工作,加强学院和教学医院沟通、加强教研室、课程负责人和辅导员联动,保证各项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通知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安排好因疫情防控规定暂缓返教学点的学生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介绍了近五年我校护考通过率、就业率及就业满意度和考研情况,并提出了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是扎实推进护理专业认证和对接社会对护理人才的需求,结合院校协同培养教学医院的优势重点学科,开拓特色班,打造人才培养特色。并表示学院今后要加强院校联动和交流沟通,强化教学管理、进一步完善院校协同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党委廖少玲副书记、李红赞副院长、教学科研科科长、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各院校协同教学医院护理部主任、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带班班主任等人员参加会议。(文/刘琳 图/刘琳)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