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首页

首页 > 正文

用心守护生命,聚力健康校园--护理学院内外妇儿教工党支部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松山湖父母学堂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1-03-15 10:08:25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三强化三过硬”党建主题活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进一步增强急救意识并提高广大家长和学生在突发事故中的自救互救能力,护理学院内外妇儿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于2021年3月14日上午走进松山湖父母学堂开展“用心守护生命,聚力健康校园”应急救护培训。现场有一百多名家长和学生到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讲授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理论部分由张洪、李颖两位党员教师分别讲授了徒手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梗阻、创伤出血和烧烫伤等急救内容。实践操作由张洪、李颖、周晨慧、林琳、樊颖维等党员教师分组进行指导,先给予详细讲解和演示,再让学员亲自演练,并及时纠正错误动作。授课现场气氛热烈,老师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讲授激起阵阵笑声和掌声;手把手的指导更是让家长和学生从不敢尝试到跃跃欲试。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帮助家长和学生增强了急救意识、初步掌握了急救技能,同时也通过志愿服务,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技能为社会服务的思想,也有助于学校更好的服务松山湖,融入松山湖。(文/图 林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