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首页

首页 > 正文

交流促成长,聚力谱新篇,推动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记构建学校护理学科大格局系列交流座谈会之三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1-04-23 10:05:11  浏览:




为了加强与学校护理学院的沟通联系,寻求共同发展,422日下午,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孙春汉副院长一行人到护理学院进行交流座谈,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学科参加了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从学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及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概况。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庄彩蓝主任则从医院工作与成效、医院专科特色、护理队伍基本概况、护理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介绍。与会双方就护理学科的资源整合,医院护理师资队伍的建设、护理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存在困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坦诚交流。

 

最后,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整合双方的资源,寻找学科建设、护理临床教学、科研合作等,努力推动双方护理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为积极构建学校护理学科的大格局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 孙超)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