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理学院-外网

首页

首页 > 正文

中山大学张俊娥教授做客护理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护理学院  时间:2024-03-11 09:25:5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浓郁学院科研氛围, 3月7日下午,中山大学护理学院张俊娥教授应邀为我院作题为“国家级科研基金申报与标书撰写”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王丽萍副院长主持。

张俊娥教授从科研项目分类、科研项目申报基本原则、医学科研究人员选择哪一类项目申报、申报基金前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结合自己所在学院国自然项目立项从无到有的蝶变之路以及自己多次立项国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实践,为大家分享了组织科研项目申报的思路及标书撰写的经验体会,强调坚持的重要性,行胜于言,不申报永远没有机会。在互动环节中,师生们踊跃提问,张教授耐心解答,会场讨论热烈。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情感温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赢得了在座师生的好评与肯定,给我院师生以极大的鼓舞和启示。

文 陈卫平

 

广东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